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南屏兩岸交流協會訪問團赴安徽訪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5 人氣:

南屏兩岸交流協會訪問團赴安徽訪問

南屏兩岸交流協會訪問團赴安徽訪問

(台灣商報新聞)日前臺灣南屏兩岸交流協會訪問團在安徽合肥、安慶、宣城、黃山等地開展了交流參訪活動。訪問團以南屏兩岸交流協會會長梁財坤為領隊,以屏東市中正裡裡長林毓毅為團長,團員大多來自屏東鄉里、慈善志工、旅遊、教育、餐飲、同鄉會等多個領域的十八個行業團體與機構。

中國台灣網報導,副省長花建慧對南屏兩岸交流協會訪問團梁財坤會長一行來安徽訪問表示熱烈歡迎,她指出,安徽與臺灣的關係源遠流長,在臺灣家喻戶曉的劉銘傳、胡適、包拯都是安徽人,從當年保衛臺灣,到後來建設臺灣,都有一大批安徽籍人在那裡奉獻。

安徽台灣兩地交流日益熱絡,去年皖台人員往來達七十五萬多人次,臺灣已經成為到安徽來的境外旅遊的第一大客源地,目前已經有近一千五百家臺灣企業在安徽投資興業。希望通過此次考察,安徽的厚重文化、優美山水、淳樸民風、蓬勃發展能夠給訪問團一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也由衷希望通過加強兩岸間的交往交流,進一步增進瞭解,增進理解,增進友誼,歡迎臺灣同胞來安徽旅遊觀光、投資創業,共同分享發展機會,實現互利共贏。

南屏兩岸交流協會訪問團對於安徽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希望通過促進兩岸交流活動,增進臺灣民眾尤其是屏東民眾對大陸的瞭解,為推進兩岸的和平發展做出努力和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