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4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獻11項全球第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7-01 人氣:

2014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獻11項全球第一

2014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

(台灣商報新聞)2014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將於7月3日在天津梅江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中國台灣網報導,展會為期4天,將持續至7月6日。

報導指出,2014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此次以“臺灣精品 繽紛生活”為主題的臺灣精品館,今年特別選取了來自74家知名企業的140件頂尖產品參展。可預防中風的血壓計、能讓殘障人士仰臥的輪椅、全球最輕的投影儀、全球最快的公路競賽車、全球最堅硬的筆記本、無線遙控運動攝錄影機等等各種新奇好玩的科技潮品均將在展館展出。

報導指出,此次2014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展出的精品是本年度最新從1200多件臺灣高端製造業產品中選拔而出,代表臺灣製造業的先進水準,其中11件精品更是被評為“全球第一”的優良精品。

2014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此次臺灣精品館以科技為媒介,全力向天津市民推廣臺灣高端製造業的優質產品與創新價值,還特別設計了官方微信:taiwan_expo。除了可就近搜尋臺灣精品商家位置、查詢詳細產品資訊,獨家賣點提供貼心代購服務,消費都還可以現場直接刷卡購買到心儀的臺灣精品。

臺灣貿易中心行銷專案處處長李惠玲表示,臺灣貿易中心將會以臺灣精品館展現帶領臺灣產業走向世界舞臺的堅決信心,證明其創新價值將能引領世界潮流,展現出“臺灣出品,品質保證”的良好形象,以最實在的經貿交流為兩岸搭建出一個雙贏的商務合作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