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聲雜誌社與台聲雜誌社長梁國揚介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8-16 人氣:

台聲雜誌社與台聲雜誌社長梁國揚介紹

台聲雜誌社介紹

《台聲雜誌》創刊於一九八三年。為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簡稱:全國台聯)主辦的國家級時政月刊。為大陸唯一由台胞主辦的月刊。以「報導兩岸新聞、講述台灣故事、傳播中華文化、反映台胞心聲」為己任。旨在聯絡台胞感情,反映各階層台灣同胞心聲。注重為台商、台胞、台生、台屬服務。

《台聲雜誌》報導重點

一、兩岸在交流交往、參訪研討、經貿合作、文化傳承等活動中的重大事件。

二、詳實報導寶島台灣現實生活中的的政治、經濟、文化、社會、旅遊等重要新聞。

三、深度介紹海峽兩岸淵源的中華文化內涵。

四、全面關注世界各地的台胞,在大陸創業的台商,求學就讀的台生。

《台聲雜誌》為一本了解大陸對台方針政策、報導兩岸各種交流活動,關注台灣島內重大新聞的權威性讀物。

《台聲雜誌》主要版塊欄目:「每月點評、讀者論壇、悠悠鄉情、台灣文摘、經濟縱橫、兩岸交流、封面故事、文化廣場、史事叢談、台胞人物法律園地、圖片報導」。

《台聲雜誌社》努力幫助台灣同胞解決在大陸投資經商、就業就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依法保護台灣同胞的一切正當權益,堅持為台胞、台商、台生提供系統的投資、金融、法律 、法規、資訊、教育、專案等諮詢服務。

台聲雜誌社社長梁國揚

台聲雜誌社社長梁國揚介紹

台聲雜誌社社長梁國揚,1951年1月出生於上海,台灣省台中人。

2005年03月,增選為第十屆全國政協常務委員。

2008年03月,當選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2007年12月,當選為全國台聯第八屆理事會會長。

2012年11月,當選為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第十屆全國政協常委,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會長。

2012年11月,當選為中共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

2013年03月,當選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

梁國揚先生現任台聲雜誌社社長、《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副會長及黨組書記、中國僑聯兼職副主席。

梁國揚先生(現任台聲雜誌社社長、全國台聯副會長兼黨組書記),赴高雄縣佛光山進行參訪並拜會了星雲法師。

梁國揚先生(現任台聲雜誌社社長、全國台聯副會長兼黨組書記),拜會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先生

梁國揚先生(現任台聲雜誌社社長、全國台聯副會長兼黨組書記),拜會吳伯雄先生

梁國揚先生(現任台聲雜誌社社長、全國台聯副會長兼黨組書記),率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團赴雲南省政府、雲南省人大、雲南省委視察調研

梁國揚先生(現任台聲雜誌社社長、全國台聯副會長兼黨組書記),與台灣商報簽署新聞合作交流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