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再登陸 將訪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3 人氣: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再登陸 將訪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

林中森再登陸 將訪陳德銘

(台灣商報新聞)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昨天率團訪問大陸四天,將在四日和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會面。兩人上週才在江蘇省淮安見面,達成兩岸和平發展大局不受「枝微末節」影響的共識。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二日至五日率領海峽交流基金會董監事團訪問中國大陸,參訪浙江省寧波、杭州等地。

依照規劃,董監事團四日將出席杭州台商協會周年慶活動,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和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將在這個場合會面。

據了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和陳德銘上週才在淮安交談過,這次接受杭州台協宴請再度碰面,未特別安排閉門會談。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涉嫌洩密引發風波後,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八月三十日在淮安出席第九屆台商論壇前,和陳德銘閉門會談。林中森會後表示,他和陳德銘有共識,兩岸和平發展的大局不受枝微末節影響。

海基會規劃,董監事團將在寧波參訪台塑工業園區和永冠能源科技集團,與當地台商座談。在杭州除了出席台協周年慶活動外,將參訪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和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並與當地台商座談。

海基會董監事團預定與中共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中共杭州市委書記龔正和中共寧波市委書記劉奇等官員會面。

另一方面,陸委會八月二十八日宣布,副主委施惠芬將兼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行政院核定後待海基會召開董監事聯席會議通過。董監事會舉行日期目前仍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