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第五屆中國國際節能減排和新能源產業博覽會 石獅企業對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3 人氣:

第五屆中國國際節能減排和新能源產業博覽會 石獅企業對接

節能博覽會 石獅企業對接

(台灣商報新聞)第五屆中國國際節能減排和新能源產業博覽會於八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深圳舉行,多家石獅企業代表應邀參加了本屆博覽會。

石獅市多家企業高管和工程技術人員在第五屆中國國際節能減排和新能源產業博覽會上,詳細瞭解了節能減排行業的最新技術和產品,以及市場發展方向,與中國節能減排參展商們在節能改造產品應用,節能設備技術創新,節能配套系統整合等,進行了廣泛的探討和交流,並參加了多個節能減排環保的主題論壇、推介會、對接會等活動。

節能減排是石獅工業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內容,石獅市積極推進節能降耗,努力打造清潔生產的綠色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