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泉金航線客輪航班調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5 人氣:

泉金航線客輪航班調整

泉金航線客輪航班調整

泉金航線客輪航班調整

(台灣商報新聞)泉州港石井客運碼頭有1#泊位、2#泊位兩個客運泊位,供直航客輪「蓬江」輪和「泉金」輪停靠。9月,1#泊位將啟動技術改造,僅由2#泊位靠泊和上下旅客。為確保技改期間泉金客運航線的正常營運,9月1日起對泉金客運航線航班進行調整。

據悉,調整後仍為8個航班,進出各4個航班,從泉州石井開往金門的時間分別為:上午8:30、10:50、中午12:40、下午3:00;從金門開往石井的時間分別為:上午9:20、中午11:20、下午1:40、4:30。

物聯網給力 植物工廠可智控

日前,記者來到石獅市海獅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負責人介紹,最近該公司新引進裏一套物聯網設備,這套設備系統叫植物工廠可視化智慧控制系統,物聯網技術即是通過該系統實現對農場的管理。圖為通過這套系統控制下實現科學澆灌的大棚內的場景。

朱子學校讀家訓 塑廉政氛圍

9月2日,武夷山市朱子學校身穿漢服的七年級入學新生在校園誦讀《朱子家訓》。當日,福建省武夷山市朱子學校組織學生誦讀《朱子家訓》,在新學期形成「以廉為榮,以貪為恥」的校園廉政文化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