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全國台聯九屆三次理事會在北京金台飯店召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1 人氣:

全國台聯九屆三次理事會在北京金台飯店召開

全國台聯九屆三次理事會在北京金台飯店舉行▲全國台聯九屆三次理事會在北京金台飯店舉行

(台灣TB新聞網)台胞之家網訊:全國台聯九屆三次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一月五至六日在北京召開。全國台聯會長汪毅夫、副會長、常務理事、顧問、理事、各省台聯專職領導幹部及全國台聯機關部室負責人一百二十餘人參會。

全國台聯九屆三次理事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全國台聯二零一四年工作,部署二零一五年工作;增補選舉全國台聯理事、常務理事、副會長;聽取兩岸關係形勢和對台工作報告,積極拓展深化新形勢下的台聯工作。

全國台聯會長汪毅夫講話 ▲全國台聯會長汪毅夫講話

全國台聯會長汪毅夫、全國台聯黨組書記暨副會長梁國揚在會上作了講話。會議審議通過了《全國台聯2014年工作報告(草案)》。會議認為,二零一四年全國台聯工作重點突出、亮點紛呈,為推動兩岸民間交流交往、增進兩岸同胞感情做出了新成績。二零一五年工作思路緊扣中心,圍繞主線,要求明確,措施有力,為全國台聯繫統做好今年工作開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

全國台聯黨組書記暨副會長梁國揚講話 ▲全國台聯黨組書記暨副會長梁國揚講話

全國台聯會議邀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同志作了關於兩岸關係形勢和對台工作的報告。會議表決通過了吳凱琦同志擔任全國台聯顧問的決議,增補選舉許沛同志為全國台聯理事、常務理事、副會長,曾魯台同志為全國台聯常務理事,鄒振球同志、黎印華同志為全國台聯理事。

全國台聯會議要求,各級台聯要進一步認清形勢、明確方向,切實維護兩岸關係發展大局;要進一步突出重點、開拓進取,大力開展對台民間交流交往;要進一步求真務實、目標導向,不斷增強對台聯誼工作實效;要進一步團結協作、密切配合,充分發揮台聯繫統整體合力。(何軍)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作關於兩岸關係形勢和對台工作的報告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作關於兩岸關係形勢和對台工作的報告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與出席全國台聯會議的台胞們親切交談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與出席全國台聯會議的台胞們親切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