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布料公會 海博會亮新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1 人氣:

石獅布料公會 海博會亮新品

(台灣商報新聞)石獅布料研發有什麼新成果?你一進海博會主展館就能看到!記者在海博會首日從設在主館一樓展廳的石獅布料公會面料館瞭解到,一批批客商、業內人士陸續走進展館的各參展企業參觀、洽談。

本屆海博會,石獅布料公會組織臺隆、聯邦三禾、創藝、新宏興、東隆、鑫昇、經天等七家骨幹會員龍頭企業參展,展出面積達五百多平方米,集中展示一批石獅面料行業的龍頭企業最新時尚產品。

石獅,“海上絲綢之路”起點的扼要出海口,現代馳名中外的時尚休閒面料之都。作為中國時尚面料的策源地,擁有“中國休閒面料商貿名城”、“中國流行面料趨勢發佈基地”等榮譽稱號的石獅聚集了石獅面料行業的領軍企業和骨幹力量。

石獅面料佔據石獅紡織服裝產業的半壁江山,在紡織服裝產業鏈中發揮著極其重要的產業支撐作用。研發創新型貿易一直是石獅布料市場的一大優勢。石獅布料公會自成立以來,充分挖掘和發揮這一優勢特點,積極幫助骨幹布行與科研院所建立“產學研”聯合體,不斷獲取國內外同業和市場發展資訊,研發新產品。以“產學研”合作為優勢,石獅所研發的面料產品在時尚性、科技性方面領先於同業水準,石獅的休閒面料已居中國“龍頭老大”地位。

本次海博會上,展區還設置了公共展示平臺,參展企業最新研發的產品以及入圍中國流行趨勢發佈的產品都將在此次展覽中精彩呈現。參展產品包括棉、化纖、交織混紡面料、梭織、針織、棉紡、毛、棉、麻、滌等休閒面料及功能性男女裝面料在內的一批新品。

對於海博會這個在自家門口舉辦的紡織盛會,公會和參展企業都信心十足。參展面料企業表示通過這次的組團參展,石獅市布料同業公會將再次向外界展示:儘管當前,紡織行業發展的新常態特徵日益凸顯,對廣大企業提出了更高的調整轉型要求,在國家及省、泉州、石獅一系列利好政策扶持下,石獅面料企業及市場經營戶信心大增,將通過不斷地創新和提升,為石獅紡織產業的轉型升級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時,布料公會也將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動石獅紡織產業向集群化、產業化發展,實現傳統支柱產業的飛躍和發展方式的轉變。

石獅布料公會 海博會亮新品

▲石獅布料公會 海博會亮新品

石獅布料公會 海博會亮新品

▲石獅布料公會 海博會亮新品

石獅布料公會 海博會亮新品

▲石獅布料公會 海博會亮新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