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5年中國東北-南台灣觀光推介團 瀋陽推銷南台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4 人氣:

2015年中國東北-南台灣觀光推介團 瀋陽推銷南台灣

(台灣TB新聞網)呼應「團結才有力量」南高屏三縣市首長合作宣言,由高雄市政府許立明副市長領隊,偕同高雄市觀光局許傳盛局長、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王時思局長、屏東縣觀光傳播處黃國維副處長以及高雄市觀光協會黃金祥理事長與業者,共組2015年中國東北-南台灣觀光推介團,二十三日於遼寧省瀋陽市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觀光推介會,成為台灣第一個跨縣市合作前進大陸地區推廣觀光的典範。

全體團員更在推介會共同高呼「旅行台灣好、首選南高屏」,熱忱歡迎開放陸客自由行的瀋陽市遊客,選擇台南、高雄、屏東作為來台旅遊首選。

高雄市政府許立明副市長致詞時表示,南高屏三縣市在地理、農產、觀光等方面緊密連結,高雄、屏東過去已有多次觀光合作經驗,近年更與台南共闢「高南雙城快線」、「沙旗美月世界快線」等交通幹線,快速整合兩地觀光資源,共同行銷南部地區觀光特色,並透過國際航線積極拓展,每週已有超過三百班以上國際航班,迎接全世界旅客從小港國際機場入境。

南台灣冬季陽光普照、氣候宜人,相當適合規劃「暖冬行程」,在「團結卡有力」概念下,藉由南高屏區域整合主動出擊大陸東北地區,將更能發揮三地特色觀光景點分進合擊策略,短短幾天行程就能台南走訪古蹟人文之美、美食小吃;體驗高雄的都市風貌和亞洲新灣區建設;親炙屏東令人屏息的山海美景和熱情宜人的陽光、空氣和水。

此外,高雄市觀光局許傳盛局長則以高雄是全台灣唯一以中國東北各省市命名的街道城市,拉近與東北旅客的距離。他更以曾幽居高雄的知名歷史人物少帥張學良將軍的西子灣行館和台灣當代文學名家鍾理和先生,以為愛出走東北瀋陽為故事的成名作「原鄉人」,以及亞洲歌后鄧麗君小姐位於愛河畔的紀念館,推介給出席的旅遊業界代表,歡迎來趟與眾不同的高雄「意難忘」之旅。

二十三日的推介會,特別邀請來自高雄的國際知名藝術舞蹈團體-南島舞集,分別結合閩、客和原民元素,透過鼓、舞展演出,展現跨越季節、地域的花語,將南臺灣溫暖陽光和恣意盛放的花景帶來尚處於低溫的東北。南高屏這次跨域觀光整合行銷,同時展現豐富多元的主題遊程,包括「春賞藝陣文化」、「夏戲水上活動」、「秋遊農家特色」和「冬享溫泉美食」等深度旅遊。未來,更可讓國際旅客皆能「高進高出」達到「旅行台灣‧首選南高屏」目的外,更期待大家來此體驗樂活台南、幸福高雄和快樂屏東的旅遊經驗。

2015年中國東北-南台灣觀光推介團 瀋陽推銷南台灣

▲2015年中國東北-南台灣觀光推介團 瀋陽推銷南台灣

2015年中國東北-南台灣觀光推介團 瀋陽推銷南台灣

▲2015年中國東北-南台灣觀光推介團 瀋陽推銷南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