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5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規模再創紀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8 人氣:

2015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規模再創紀錄

(台灣商報新聞)四月二十三日,2015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覽會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展會吸引中國各地及韓國、泰國、日本等十一個國家和地區的逾一千家企業參展。

今年2015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迎來十周年誕辰,也迎來大舉跨越的重要里程碑——由每年一次展會升級為每年春秋兩季展會。此次春季佛事展的參展面積達10.5萬平方米,國際標準展位達5800個,首次亮相就超越往屆,展商數量、參展地域、展示品種等多項資料刷新歷史紀錄。

十載春秋結碩果,不忘初心續輝煌。2015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主辦方表示,佛事展在打造全球最大佛事用品商貿平臺的同時,將致力於成為傳播佛教文化的載體,以感恩的心促進社會和諧發展。據介紹,春季佛事展、健康產業展兩大展會為期四天,於四月二十六日結束。

2015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規模再創紀錄

▲2015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規模再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