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 創造50億元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3 人氣:

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 創造50億元商機

(台灣TB新聞網)外貿協會在大陸上海主辦的「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落幕,四天展期創造新台幣近五十億元商機,外貿協會表示,這次展期共創造近五十億元商機。許多上海市民逛完台灣名品博覽會後都發覺,台灣原來不只有美食,原來還有這麼多好東西。

「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從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二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全球首支吸色觸控筆及石頭紙引起廣大迴響,民眾參觀踴躍,今年首度辦理的台灣精品一對一洽談會,也吸引大批大陸進口與代理商。

台東縣也藉這次「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推廣台東多元的觀光資源與地方特色產品,成功引發許多上海旅遊業者開發台東旅遊路線的興趣,來自台東的有機茶業、水果也大受歡迎。

外貿協會說,這次「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帶來近萬種商品,部分參展商認為,透過名品展尋找代理商、進口商,仍是開拓上海市場的重要平台之一。

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 創造50億元商機

▲2015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 創造50億元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