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 海峽賽區將開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6 人氣:

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 海峽賽區將開鑼

(台灣商報新聞)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海峽賽區的各項活動即將全面展開,無論你是愛動手的創客,點子不停的創想家,或是鑽研於技術的“程式猿”,只要你有一顆改變世界的心,並正在互聯網、新媒體領域打磨著夢想,就是比賽尋找的創業築夢師。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將為創業者、投資人提供交流的機會和展示、成長的舞臺。

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海峽分賽區活動由浙江日報報業集團、福建日報報業集團所屬的福建報業投資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等單位承辦。該賽區將在福州、廈門、泉州和臺灣舉行多場沙龍、預賽等活動,通過系統性篩選,並考察創業者的現場展示,選出10個專案入選賽區決賽,並最終通過賽區決賽選出代表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實力的項目進入全國總決賽。

目前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閩南地區的參賽報名工作已經全面啟動。據介紹,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海峽賽區活動的輻射對象為學界、媒體界、產業界、投資界及其他文化產業相關人員。所有針對精准、細分市場的新媒體、新應用,以及傳統產業“觸網”的創新應用都可參賽。參賽主體為創業團隊,包括高校創業團隊、社會創業組織、初創企業等。參賽者可登錄大賽官網瞭解比賽情況。

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 海峽賽區將開鑼

▲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 海峽賽區將開鑼

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 海峽賽區將開鑼

▲2015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 海峽賽區將開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