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18歲泳壇女神劉湘爆紅 素顏美翻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8 人氣:

18歲泳壇女神劉湘爆紅 素顏美翻天

(台灣TB新聞網)大陸的18歲泳壇新女神乍看有點像台灣藝人邵庭,微博上的照片幾乎都是素顏。年僅18歲的劉湘,擁有修長美腿和清秀臉蛋,微博上的美照不是運動照就是素顏示人。她是中國游泳界的一名美少女劉湘,不僅是水中蛟龍,美麗的容貌更是有進軍演藝界的潛力。

2015年的全國游泳冠軍賽,年僅18歲的劉湘得到50公尺自由式的金牌,讓人十分驚訝這位年紀輕輕的少女,不僅運動細胞發達,外貌等級也很高,因此被中國網友稱作「泳壇新女神」。

泳壇女神劉湘的照片近日在大陸網站上瘋傳,許多網友驚呼「素顏也好看」,還有網友說她是「360度美女」。劉湘主攻50公尺蝶式、50公尺自由式和50公尺仰式,最近靠著大賽一躍成為大陸泳壇頂尖的女子選手。

劉湘今年18歲,外表清秀,身材高挑,長腿誘人,即使是素顏,也是絶對的美女,堪稱游泳隊女神。無數大陸網友追捧,封她「中國游泳隊新女神」、「中國版新垣結衣」。

18歲泳壇女神劉湘爆紅 素顏美翻天

▲18歲泳壇女神劉湘爆紅 素顏美翻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