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第7屆澎湖書展10月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1 人氣:

第7屆澎湖書展10月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為籌劃「兩岸合作」-第7屆澎湖書展,福建新華傳媒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飛及項目總策劃謝聲欣五月二十七日抵澎,展開先期規劃工作,並於下午在澎湖縣文化局長曾慧香的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期藉由圖書展示,加強兩岸文化交流,並盼兩地未來能有更密切的合作,為雙邊帶來更多文創與觀光商機。

兩岸合作的澎湖書展已連續舉辦六年,每年均吸引本縣許多愛書人士共遊書香,展出內容年年不斷拓展,除了展出大陸近年來出版的各類優秀圖書,也增加了傳承中華文化的工具文房四寶,以及書畫作品等等,蒞臨參觀民眾相當踴躍,頗獲各界好評。

澎湖縣長陳光復感謝福建新華傳媒發展公司的大力促成,並表示,兩岸書展今年邁入第七年,對於促進兩岸文創發展與文化提升,有很大的貢獻,希望藉由書展的舉辦,開闊民眾閱讀視野,更加強雙邊的交流與合作,也預祝書展順利成功。

第7屆澎湖書展訂於今年十月份開幕,陳飛與謝聲欣同邀陳光復屆時前往共襄盛舉,為開幕活動剪綵,共同參與兩岸年度文化交流盛會。

第7屆澎湖書展10月登場

▲第7屆澎湖書展10月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