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數鈔票沒洗手 女銀行員竟染性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3 人氣:

數鈔票沒洗手 女銀行員竟染性病

(台灣TB新聞網)溫州一名女銀行員數鈔票竟然染性病!這名女子原本懷疑是未婚夫在外拈花惹草把性病傳給她,但未婚夫證明並未染有性病,經過醫生詢問後,發現女子疑似是長期點完鈔票後沒洗手,才導致自己染上性病。

醫生說性病不一定只透過性接觸傳播,性病病菌一旦離開人體後,還能存活一至二小時不等,如果在潮濕的毛巾、被子、床單上,能存活十至十八小時,舊鈔票一旦經過患者的手,很可能攜帶病菌傳染,這名女銀行員就是數鈔票沒洗手才染性病的。

之前也有另一名二十多歲的女子因類似症狀就醫,該女子覺得委屈、納悶,因為她沒有男朋友,也從來沒有性經驗,怎麼會感染性病呢?經詢問,同為銀行職員的小樂跟阿麗一樣有數鈔票不洗手的習慣因而染上性病。

中國浙江省溫州這名三十歲女子是一名銀行行員,近日發現下體騷癢,求醫後發現自己染上性病,她懷疑是未婚夫在外亂來把性病傳染給她,沒想到結果證明未婚夫並沒有染病,醫生詳細了解阿麗病史後,發現可能是因為她長期接觸鈔票後沒洗手就上廁所,這個不良習慣導致她染上性病。

數鈔票沒洗手 女銀行員竟染性病

▲數鈔票沒洗手 女銀行員竟染性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