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創業創新 20多個專案獲支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6 人氣:

石獅創業創新 20多個專案獲支持

(台灣商報新聞)記者從石獅市科技和知識產權局瞭解到,2015年度泉州市科技計畫專案(第二批)名單已經公示,石獅市有20多個專案將獲專項扶持資金支持。

在2015年度泉州市科技計畫專案(第二批)中,石獅有中紡協檢驗(泉州)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的《紡織服裝檢測技術公共服務平台》、星火鋁製品的《功能化鋁合金表面處理技術研發》、永峰電子的《基於微波檢測和PWM技術的新型智慧LED驅動電源》、飛通通訊的《一種船舶衛星應急示位標裝置的研發與應用》、大宏實業的《一種基於wifi無線網路的智慧時鐘》等5個專案列入了“工業高新技術研發、應用及平台建設專案”;石獅市醫院的《石獅市市民高血壓病及糖尿病認知度調查分析》、新盛染整清潔生產技術服務中心的《泉州市染整清潔生產技術服務平台建設》2個專案,列入了“社會發展領域科研與示範應用專案”;台瑞精密機械的《環保型小樣染色儀的研製》、富星電子商務物流園的《富星電商孵化中心》等2個專案,列入了“科技企業孵化器建設專案”;閩南理工學院有《一種仿生智能步行椅系統技術研發》和《新型海洋環境模擬試驗機的研製》兩個專案,列入了校地協同創新專項專案。

石獅市農業科技和海洋經濟也在不斷增強科技創新的主動性。豐華佳園果蔬專業合作社的《戶太十號葡萄栽培技術的研發與推廣》專案列入了“現代農業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專案”。海西海洋生物科技服務中心的《海洋生物科技資訊服務平台》、正源水產的《優質魚肉生產加工綠色食品技術即食魚餅產業化示範應用》等9個專案列入了“農業科技園區建設專案”。

此外,祥才漁業專業合作社的《17.2M小型燈光圍網玻璃鋼漁船標準化船型研究及推廣》專案列入了“科技型農民專業合作社建設專案”。在國家和政府的一系列推動科技創新的政策措施下,廣泛調動了石獅社會各界“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熱情和積極性,帶動和提升了石獅全市的科技創新水準,助推了石獅經濟的轉型升級和可持續發展。

石獅創業創新 20多個專案獲支持

▲石獅創業創新 20多個專案獲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