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超辣犁田騎士爆紅 犁田也要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8 人氣:

超辣犁田騎士爆紅 犁田也要滑!

(台灣TB新聞網)最近一位超辣犁田騎士在網路上爆紅!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引發網友議論,照片是一名香港李姓女騎士,二十五日下午五點,這名超辣女騎士騎乘重機沿葵涌圳邊街行駛,到一處大廈前疑似失控自撞,穿著連身小短褲的她應聲犁田倒地,機車躺在腳邊,殘骸、皮包等也散落一地,超辣女騎士腳上受皮肉傷,但卻十分淡定的躺在地上滑著手機!這幕畫面被經過的網友拍下照片並上傳臉書,引發熱烈討論。

這回李姓超辣女騎士自摔犁田,倒地後腳部受擦傷,當時她不顧身邊機車、殘骸散落一地,拔下安全帽仰臥在地上就開始滑手機,畫面十分新奇,引發路人好奇拍攝,上傳後火速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直呼「立即實施人工呼吸救人」、「以後我載你」等,火辣女騎士因此瞬間爆紅。

香港媒體報導,這名女姓超辣犁田騎士早在香港重機界闖出名聲。綽號「火雲」,在西餐廳擔任調酒師,從小就對重機情有獨鍾,平日就喜歡騎車上街晃晃,每次「出巡」都會裝扮性感,吸引許多路人拍照,曾多次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超辣犁田騎士爆紅 犁田也要滑!

▲超辣犁田騎士爆紅 犁田也要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