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重慶老農夢見挖坑致富 挖出魚泉年收逾百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30 人氣:

重慶老農夢見挖坑致富 挖出魚泉年收逾百萬

(台灣TB新聞網)重慶一名農村老人七年前夢見有人叫他在房下挖坑,可以致富。他照做後,竟挖出「魚泉」。每年魚泉都會湧出大批的魚,為這個家庭帶來人民幣三十萬元的收入。魚泉的女主人說,魚泉是她公公李常權在二零零八年挖出來的,每年四到九月汛期都會湧出大量的魚。這波漲水還不到六天,池子裡就湧進了約五百多斤的魚,估計能賣到四萬元。

李常權表示,二零零八年十月的一個夜裡突然做了個夢,夢見有人說在屋子地下挖坑能致富,但家人都不同意,不過在他的堅持下,家人只好借了五萬元,雇人在屋裡挖出十三公尺深的大坑,「突然石縫裡湧出不少魚!」父子倆欣喜若狂,經過考察發現是雲南盤鮈魚,肉質鮮嫩肥美。

重慶老農夢見挖坑致富的事情聲名大噪,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楊丹說明「看魚泉湧魚不是免費的,每人要收五元門票。」今年六月十五日才第一次漲水,老農家二十日下午開放觀賞「第一撈」,到二十一日中午已經湧進近千名遊客。

重慶老農夢見挖坑致富 挖出魚泉年收逾百萬

▲重慶老農夢見挖坑致富 挖出魚泉年收逾百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