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與大陸同濟大學附屬醫院策略聯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6 人氣: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與大陸同濟大學附屬醫院策略聯盟

(台灣TB新聞網)加拿大麥吉爾(McGill)大學生殖醫學中心暨南京醫科大學生殖醫學中心專家千日成(Prof. Ri Cheng Chian)教授與同濟大學附屬第十人民醫院義務長侯冷晨,七月四日率領生殖醫學專家一行十八人,參訪竹北市東元綜合醫院國際醫療中心及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並在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竹北市代表林燕聰等人見證下,簽定策略聯盟,讓有生育需求的民眾「綿延生命 享受孕育」。

千日成教授及侯義務長此行是應邀參加海峽兩岸生殖醫學交流研討會,研討會主要目的是提供兩岸從事遺傳醫學與生殖醫學的醫師、胚胎培養師與諮詢師一個更廣泛深入學習與探討的平台,藉由學術交流的機會將國際級的醫療品質及與世界級的生殖醫學技術發揚光大。同時利用這個機會讓南京醫科大學、同濟大學附屬第十人民醫院與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共同簽定策略聯盟合約,透過策略聯盟的方式讓更多家庭得到國際級的醫療照護。

新竹縣縣長邱鏡淳表示,簽訂策略聯盟是造福有生育需求的民眾,他樂觀其成也很熱烈歡迎兩岸三地的生殖醫學專家們聚集在此進行學術交流,讓新竹縣成為匯聚國際醫學人才基地,讓更多國際人士看到新竹縣的蓬勃發展。

東元綜合醫院院長暨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董事長黃忠山指出,隨著時代的演進,社會的變遷,晚婚、遲育,甚至不婚、不育的人驟増,導致生育率持續下降。不論台灣還是中國都面臨少子化社會,高齡人口持續增加,這已經成為國際性的熱門議題。東元綜合醫院及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將更努力把國際級的生殖醫學新技術、新知識帶進台灣,讓渴望求子的夫婦得以如願「綿延生命,享受孕育」。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總裁暨美國史丹佛生殖醫學中心(Stanford Medicine Fertility and Reproductive Health)臨床教授黃禹仁(Prof. Jack Y.J. Huang)樂觀表示,透過與世界各著名生殖醫學中心策略聯盟及學術交流,除了提升本國的生殖醫學技術以外,也更加促進台灣及新竹縣的觀光、旅遊、經濟、就業,並促進地方繁榮。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與大陸同濟大學附屬醫院策略聯盟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與大陸同濟大學附屬醫院策略聯盟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與大陸同濟大學附屬醫院策略聯盟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與大陸同濟大學附屬醫院策略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