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婚博會 宣導文明婚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5 人氣:

石獅婚博會 宣導文明婚慶

(台灣商報新聞)十八日上午,由石獅市委社會工作部、石獅市文體旅遊廣電新聞出版局、石獅日報社、石獅市廣播電視台聯合主辦,五洲佳豪石獅萬佳店承辦的第三屆石獅婚博會正式開幕!各種類型的宴會實景展示和視覺效果,再加上大陸知名專業團隊的現場講解介紹,不但能讓現場觀眾瞭解到許多婚慶知識,還能讓他們感受到不同形式婚慶的美。在為婚慶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務的同時,第三屆石獅婚博會還向觀眾大力宣導“不炫嫁妝、文明婚慶”的理念。

“不用奔波即可找到所需服務;不用絞盡腦汁即可打造個性婚禮。”記者在萬佳酒店二樓五洲佳豪酒樓看到,包括石獅市永佳喜慶商場、晉江百福婚慶、廈門花果山、福建省感恩匯遊艇等眾多品牌商家在內的展區被規劃得井井有條,佈置唯美的婚博會展廳包括了婚紗攝影、婚慶策劃、蜜月旅遊、婚宴預訂等主題展區,參展專案將連袂為石獅准新人提供“一站式”婚禮採購服務!

在當天下午的婚博會現場,當一曲優雅的古典音樂響起時,一場饕餮視覺盛宴映入人們的眼簾,當親臨現場的觀眾目睹了各型宴會實景展示和絕佳的視覺效果時,不禁驚歎連連。在婚禮現場外的展示區裏,由國內知名專業廚師團隊所打造的、五洲佳豪萬佳店本年度新研發的創意宴會菜品更是吸引了現場來賓的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為延續城市文明新風、助推愛心公益事業,在第三屆石獅婚博會的開幕現場還舉辦了愛心銀行交接儀式。本屆婚博會除了致力打造“一站式”婚慶平台、廣推文明婚慶理念外,還成立了“愛心銀行”,借由開幕契機,婚博會組委會將與石獅市陽光太太志願者協會共同管理愛心基金,並將婚慶活動所得善款全部用於愛心公益事業。

石獅婚博會 宣導文明婚慶

▲石獅婚博會 宣導文明婚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