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服裝設計大賽 兩岸同台競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5 人氣:

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服裝設計大賽 兩岸同台競技

(台灣商報新聞)“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服裝設計大賽”七日拉開帷幕。經過作品初選和測試後,來自台灣輔仁大學、福建師範大學、閩江學院海峽學院、福州外語外貿學院、福州高等商業專科學校、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的二十八名選手進入決賽。

根據比賽規則,選手拿到主材料後須在十分鐘內從六十種搭配面料中挑出兩種搭配材料及一種輔料。隨後,選手要在九十分鐘內確定設計主題、畫出正面和背面效果圖,並在四小時內完成一件女士創意禮服的設計。

比賽中,來自台灣輔仁大學的選手洪威宇展示出不俗的技能水準,其效果圖繪製比例把握恰當,很好地表現了現代晚禮服元素,給評委組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服裝設計大賽 兩岸同台競技

▲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服裝設計大賽 兩岸同台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