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首屆中國陶瓷電商峰會將在十月舉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8 人氣:

首屆中國陶瓷電商峰會將在十月舉行

(台灣商報新聞)首屆中國陶瓷電商峰會將於十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瓷都德化舉行。記者二十六日從福建省人民政府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峰會以“互聯網++陶瓷”為主題,將吸引七百多位政府主管、行業專家、學者到場參會。

據瞭解,本屆陶瓷電商峰會設置一場高峰論壇、一場主題大會、一場答疑解惑的互動式大會和兩場訪談對話。活動主題涉及陶瓷行業與電商產業的融合、陶瓷跨境電商的創新思路和陶瓷網貨品牌評選等。

作為本屆峰會的重點內容之一,中國陶瓷線上交易平台(chinachinaonline.com)和陶瓷全國購(go.chinachinaonline.com)項目將在峰會期間正式啟動,並將于明年二月份正式上線。同時,中國陶瓷工業協會和阿里研究院將首次聯合評選中國日用陶瓷十佳網貨品牌和中國藝術陶瓷十佳網貨品牌。

據瞭解,近年來,隨著互聯網經濟的迅猛發展,互聯網已成為陶瓷產業創新發展和轉型升級的新機遇。在阿里研究院日前公佈的“2014年中國電商百佳縣”、“2014年中國電商百佳城市”榜單中,多個中國傳統陶瓷產區的縣(市、區)均榜上有名。其中,百佳縣中,德化縣排名第七位,是唯一進入中國電商百佳縣和中國電商百佳城市十佳的陶瓷產區。

首屆中國陶瓷電商峰會將在十月舉行

▲首屆中國陶瓷電商峰會將在十月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