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第八屆廈門國際遊艇展十一月六日在五緣灣遊艇港碼頭揭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8 人氣:

第八屆廈門國際遊艇展十一月六日在五緣灣遊艇港碼頭揭幕

(台灣商報新聞)來自全球各地的遊艇帆船,又將來到風光旖旎的五緣灣“赴約”。第八屆廈門國際遊艇展覽會的議程近日浮出水面——盛會將於十一月六日拉開帷幕,一直持續到十一月九日。包括Azimut(阿茲慕)、FERRETTI(法拉帝)、BENETEAU(博納多)、LAGOON(藍高)等在內的數十個全球頂級遊艇品牌將一同來廈“爭奇鬥豔”。

據介紹,第八屆廈門國際遊艇展總面積達56000平米,其中陸上展區(含高端生活配套展區)20000平米,水上展區36000平米,與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陸上展區將移出音樂島,恢復到原來的五緣灣遊艇港碼頭沿岸。

第八屆廈門國際遊艇展十一月六日在五緣灣遊艇港碼頭揭幕

▲第八屆廈門國際遊艇展十一月六日在五緣灣遊艇港碼頭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