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灣重慶合拍《幸福很囧》八成在台取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17 人氣:

台灣重慶合拍《幸福很囧》八成在台取景


台灣重慶合拍《幸福很囧》八成在台取景

(台灣商報新聞)九月一日,重慶與台灣合拍電影《幸福很囧》在重慶舉行首播發佈會,導演馬雍攜大陸演員章小軍、台灣演員張希愛等主創團隊到場為該劇造勢。

中國台灣網報導,《幸福很囧》由大陸一級導演馬雍執導,張希愛(台灣)、慕玉華(台灣)、孫綻(台灣)、章小軍、姚紅軍、盧小璐等主演。影片由一頓年夜飯展開,歐亞軍(章小軍飾)和西皮(姚紅軍飾)是一對情敵,歐亞軍在大年三十不辭辛勞奔赴台北向喜朵(張希愛飾)表白,在遭遇種種困難眼看水到渠成之時,卻遭遇了“攔路虎”阿嬤(慕玉華飾)。

電影出品方介紹稱,《幸福很囧》早在2013年就完成了電影劇本打磨,被台灣製片方相中後,抱著劇本來到重慶,與導演馬雍長談,電影隨即開始了一年多的籌備。2014年,該片在台灣苗栗開機並拍攝完成,將於今年九月四日在兩岸同時上映。該片貼近生活,情節曲折複雜、矛盾衝突此起彼伏,笑料不斷。

導演馬雍介紹說,《幸福很囧》取景80%在台灣完成,台灣標誌性建築台北101大廈、日月潭、阿里山、台北故宮博物館、美麗華摩天輪、成品書店、大溪花海等地盡收片中。在大陸戲份主要在重慶取景完成,重慶標誌性的建築解放碑、朝天門等也盡數在列。

重慶市台辦宣傳處副處長傅敏在首映式上說,近年來海峽兩岸在文化、文創產業方面合作進一步加深,意味著渝台兩地交流合作從實體經濟領域向精神消費領域拓展加深,希望今後能看見更多渝台合拍電影上線。

台灣重慶合拍《幸福很囧》八成在台取景

▲台灣重慶合拍《幸福很囧》八成在台取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