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簽約額上看160億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25 人氣:

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簽約額上看160億元


漁產雲集!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台亮眼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將於九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記者下午從本屆漁博會新聞發佈會獲悉,本屆漁博會將力促海洋經濟專案的對接與落地,預計簽約額將超過160億元。

據瞭解,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總展覽面積五點二萬平方米,設有福建漁業品牌形象展區、國際展區·台灣展區、中國遠洋漁業展區、閩東北經濟協作區展區、漁業設備展區、水產綜合展區、福州金魚及觀賞魚展區、休閒漁業展區七大展區,展品數量約一千五百多種。屆時,預計將有來自三十個國家和地區的四百多家單位和企業參展。

為豐富展會內容,滿足各界人士需求,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期間,“首屆中國(福州)魚丸節”、“連江海帶節”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品牌活動也將陸續推動。同時,“餐飲文化與食品安全高峰論壇 ”、“海鮮美食節”、“放心食材專區”、“金魚大賽”等大型高規格主題活動也將在同期舉辦,為參展商創造行業商機。其中,金魚大賽將邀請國內八十多家金魚企業參賽,屆時,超過兩萬多尾金魚將在福州同台競技。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還將試水“互聯網+”。展會將顛覆以往產品直接對應經銷商、批發零售商的傳統模式,通過互聯網和微信平台,全面展示參展企業和買家資訊,提供“互聯網+”新型展客商交流新模式,打造永不落幕的網上漁博會。

據悉,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將力促海洋經濟專案的對接與落地,預計今年的簽約金額將超過160億元,涵蓋了海洋牧場、水產養殖、海洋生物食品(醫藥)、水產品加工與流通業、海洋資源開發利用、漁業基礎設施建設和漁業文化旅遊等產業專案。

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簽約額上看160億元

▲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簽約額上看160億元

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簽約額上看160億元

▲2015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簽約額上看16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