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蒙藏委員會:藏傳佛教和平祈福法會4月30日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01 人氣:

蒙藏委員會:藏傳佛教和平祈福法會4月30日登場

(台灣TB新聞網)佛教是台灣傳統主要宗教信仰之一,隨著台灣社會漸趨開放多元,藏傳佛教自1980年代以來在台灣日漸興盛,各教派的佛學團體與弘法中心先後成立,每年有逾千人次的海外及大陸藏僧來台弘法或從事教育文化等專業活動,為台灣這片土地注入藏傳佛教的活力。

台灣已成為全球信仰藏傳佛教重要聚集地之一,為促進藏傳佛教在台灣的正向發展,蒙藏委員會結合藏傳佛教寧瑪、薩迦、噶舉、格魯等四大教派,共同在「西藏文化藝術節」舉辦祈福法會,且繼2015年由寧瑪派主法後,2016年將輪由噶舉派主法,歡迎各界共襄盛舉,同享法喜。

藏傳佛教和平祈福法會

時間:2016年4月30日(週六)9:00

地點:花博公園舞蝶館(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蒙藏委員會:藏傳佛教和平祈福法會4月30日登場

▲蒙藏委員會:藏傳佛教和平祈福法會4月30日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