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南投縣梅子夢工廠產品創意 大陸媒體參訪驚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25 人氣:

南投縣梅子夢工廠產品創意 大陸媒體參訪驚嘆

(台灣TB新聞網)由安徽省台灣事務辦事處副主任蘇青率領的大陸媒體團,日前到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參訪,副縣長陳正昇特地前往接待,並盼藉此機會由媒體宣傳南投地方特色,增進陸客旅遊市場知名度。此次參訪包括北京晚報、廣西日報、河南日報、泉州晚報等數十家大陸主流媒體社長、總編輯與記者,對信義鄉農會僅以梅子便開發出多樣化特色產品,都大為驚嘆,並建議前往大陸設點行銷。

旺報19日於澎湖舉辦第6屆兩岸徵文頒獎典禮,廣邀大陸主流媒體參與,展開7天的參訪活動,第5站來到南投,選擇最熱門的日月潭、極富創意的梅子夢工廠等景點參觀。

安徽省台辦蘇青副主任指出,台灣農產加工開發水準高,尤其梅子夢工廠在傳統農業上加入現代文創元素,創造出多樣具有特色、精緻、用心的品牌商品,讓人感動,值得一訪。梅子夢工廠的經驗不僅值得學習,未來兩岸也可以在農業方面近一步交流,增進雙方情誼與了解。

北京晚報副總編輯張明非便指出,梅子夢工廠每樣產品都極富創意,讓人相當喜愛,尤其令人意想不到,單單一顆梅子竟可加工成各種食品、酒類、梅精、醋品甚至生活用具,讓團員都想大量採購回家,歡迎這樣的品牌可到大陸推廣。

南投縣梅子夢工廠產品創意 大陸媒體參訪驚嘆

▲南投縣梅子夢工廠產品創意 大陸媒體參訪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