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漢陽造文化產業卓越成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2 人氣:

漢陽造文化產業卓越成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由全國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主辦,全國台企聯、新世代新青年功能委員會、武漢市台商協會、武漢市台資企業協會、青年功能委員會協辦,邀台灣媒體於7月21-23日參加在武漢舉辦「武漢城市合夥人論壇」。

21日(昨)由湖北省政府臺辦新聞處處長伍洋帶領媒體參訪漢陽造國家廣告產業園區。伍洋處長介紹,漢陽造園區位於龜山腳下綠意蔥蘢,是現在創業的聚集地,2009年,上海致盛集團大進駐,在此傾力打造漢陽造業園區,將原工業老廠房重新定義,建成一座集文化藝術、創意設計等為一體的綜合性創意產業園。

2010年8月楚文化開始於此打造,經過幾年的打磨,昔日老廠房從「舊工業基地」華麗轉身為「創意產業園」,園區分三期推出,現今巳完成第一期建設,園區一期以824廣場60棟廠房為主題,占地90畝,成功引進廣告藝術設計、文化創意、新媒體、影視製作、展覽展視、科技創新等84家企業。

漢陽造文化商商會會長胡颺接受媒體採訪,他介紹說,漢陽造文化園區預期整個園區主要是以辦公做為特色,第二期是由臺灣的一位營業商進駐建造,將以互連網為核心,發展新興業體為主,並提到漢陽造文化園區發展至今巳5年了,其規模和成長有目共睹,相信園區未來前景會更好。

圖一:湖北省新聞處處長伍洋

▲圖一:湖北省新聞處處長伍洋

圖二:漢陽造文化園區景觀

▲圖二:漢陽造文化園區景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