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兩岸青年創新創業於武漢共展美好前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2 人氣:

兩岸青年創新創業於武漢共展美好前程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武漢城市合夥人開幕典禮,正式於武漢歐亞會展國際酒店歐亞廳舉行,主要目的是為兩岸優秀青年創新創業於湖北武漢打造美好未來,並歡迎臺商第二代青年學子來武漢共同發展就業,典禮開始由兩岸各界佳賓代表上台發表致詞。

湖北省台辦副主任張良華致詞中說,湖北是一塊歷史攸久又充滿活力的地方,資源、產業、科教等諸多優勢,讓湖北目前前景更加令人期待,湖北是臺商發展地區、前景最為廣瀇的環境,武漢市是世界上大學生最多的城市,每年大學生有120萬人,在湖北臺灣就讀的學子700員,臺灣青年教師近百人,湖北省政府高度重視並鼓勵臺灣青年到湖北省創新創業,並給予優厚的環境和條件,相信藉此次活動一定可以增加到湖北創新創業的青年。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葉克東致詞說,台企青年創新創業特訓營巳經成功舉辦5期,歡迎各位佳賓共同見証武漢合夥人創新創業的成功發展,以及兩岸青年相互學習搭建良好的平台,在這裡有專業的課程訓練,有成功人士的經驗分享,以及參觀考察等活動內容豐富,相信大家都有所收獲。青年是維護兩岸合平發展關係的主要議題,衷心希望兩岸經濟社會大融合,去實現兩岸人生價值的夢想。

圖一臺灣青年創新創業特訓營大合照

▲圖一臺灣青年創新創業特訓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