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桃園兩岸事務小組工作會議 鄭文燦市長:展現善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9 人氣:

桃園兩岸事務小組工作會議 鄭文燦市長:展現善意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8日上午主持「桃園市政府兩岸事務小組105年第2次工作會議」,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亦率陸委會各處出席與會。鄭市長聽取研考會、觀旅局、教育局、民政局、農業局、青年局等六個機關工作報告後強調,「善意」是兩岸交流最重要的出發點,即使雙方有所歧見,也應該創造、累積善意,達成存異求同的目標。

鄭文燦市長強調,兩岸交流所創造的價值,其中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讓對岸民眾感受到「善意」,即使在政治主張上有所差異,但仍要抱持友善、開放、對話的態度,才能讓兩岸關係往正向發展。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表示認同桃園市政府成立兩岸事務小組,也支持桃園市政府推動兩岸城市交流,也當面向鄭市長感謝,在「0719遼寧觀光團事件」發生後,桃園市政府團隊不眠不休協助處理後續事宜的努力。

會議中陸委會由主委張小月率包括:副主委邱垂正、企劃處長胡愛玲、文教處長華士傑、經濟處長葉凱萍、法政處長蔡志儒、港澳處長杜嘉芬等人與會。

桃園市政府與會者包括:副市長王明德、研考會主委劉坤億、民政局長湯蕙禎、教育局長高安邦、農業局長謝長勝、觀旅局長楊勝評、青年局長陳家濬、經發局長朱松偉、文化局長莊秀美、原民局長林日龍等人。

桃園兩岸事務小組工作會議 鄭文燦市長:展現善意

▲桃園兩岸事務小組工作會議 鄭文燦市長:展現善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