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葉女出遊中國意外身亡,嘉義縣長張花冠致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6 人氣:

葉女出遊中國意外身亡,嘉義縣長張花冠致哀

(台灣TB新聞網)竹崎鄉民葉惠姝赴中國福建省龍岩永定地區旅遊不幸因土石流意外身亡,與葉女同鄉的縣長張花冠8月15日下午前往葉女婆家向家屬致哀,並致贈慰問金。

這起因遊覽車被土石流沖下邊坡翻覆的意外,造成我國旅行團成員1死2重傷,13日事發當天,張花冠就指示社會局長楊健人和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至葉女家中關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與先生劉程輝一起出遊、不幸罹難的葉惠銖,夫妻兩人住在竹崎鄉內埔村,張花冠15日由縣議員曾亮哲、楊健人和代理鄉長郭良江等人陪同,前往葉女內埔的婆家致意,並致贈兩萬元慰問金。

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葉女的婆婆劉張美難過不已,劉張美說,媳婦很孝順,發生這種事,讓人很難過,無法接受。張花冠呵嚀老人家節哀,保重身體,也承諾如有需要協助的地方,縣府一定全力幫忙。

葉女出遊中國意外身亡,嘉義縣長張花冠致哀

▲葉女出遊中國意外身亡,嘉義縣長張花冠致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