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廣州隊首度參加菊島盃國際少棒賽 陳光復熱誠歡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7 人氣:

廣州隊首度參加菊島盃國際少棒賽 陳光復熱誠歡迎

(台灣TB新聞網)大陸廣東廣州市首度組隊參加菊島盃國際少棒賽,小選手們在廣州市棒球協會會長李平的帶領下,16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受到縣長陳光復的熱忱歡迎與接待,陳光復感謝熱情參與盛會,也歡迎以後年年都來澎湖。

陳光復熱情歡迎小選手,希望在比賽空暇之餘,利用難得來澎湖的機會,欣賞澎湖的風光水色,體驗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海洋風情,品嘗肥美海鮮,感受鄉親的熱情溫暖,為澎湖之旅留下美好的足跡與回憶。

李平表示,這是小朋友第一次出外參賽,從中學習到很多,不虛此行,相信會為他們帶來更深度的領略及體會,也謝謝陳縣長的熱忱接待,歡迎陳縣長未來有空來廣州,也能讓他們盡地主之誼。

2016年菊島盃國際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15日起展開為期6天的精彩賽事,分別於澎湖縣立棒球場、東文澳棒壘球場、大城北棒壘球場、講美棒壘球場4個場地同時進行比賽。除了14個縣市組隊,更有遠從日本、韓國、大陸及香港棒球名校,共計56支隊伍、2,000餘人參加。陳光復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賽,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廣州隊首度參加菊島盃國際少棒賽 陳光復熱誠歡迎

▲廣州隊首度參加菊島盃國際少棒賽 陳光復熱誠歡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