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周勇仁先生接任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番禺分會會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08-21 人氣:

周勇仁先生接任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番禺分會會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番禺分會,十八日在番禺科爾海悅酒店舉行成立二十四周年暨第十二屆理事就職大會,廣州市台辦主任李小勉、副主任鄺偉斐,副巡視員李麗冰,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偉長,區人大副主任王淑平,區有關部門領導、廣州市台商會各分會會長、代表、各界貴賓五百多人參加盛會。

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會長王致中宣佈番禺分會第十二屆新當選會長周勇仁及副會長、理事名單並頒發證書。王致中會長表示:番禺分會多年來在會務改革、企業轉型升級上是典範,新任會長周勇仁有多年秘書長及副會長之豐富經歷,對兩岸交流及台商會員之服務,深厚讚賞。

新任廣州市台協番禺分會會長周勇仁表示:台商協會是台商的大家庭,二十四年來在市政府、區政府的支持下及歷屆會長、副會長、各理事的努力,番禺分會有很好的績效,協會扮演著台商企業跟政府的溝通橋樑,服務台商是協會的職責,今後將本著過去在秘書長任內及副會長之經歷上加強服務台商。同時期盼廣州市政府、區政府繼續給予協助。

廣州市番禺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偉長致詞表示:肯定過去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番禺分會所做的工作,對一直關心支持番禺經濟社會發展的廣大台商、台企表示感謝。

他指出,希望廣大台商、台企立足做大做強企業,加大對企業的研發投入,加強產品創新。他希望,更多的台灣青年、人才、有志之士到我區創業發展,共同促進兩岸經濟融合、人民往來,為本區建設成廣州時尚創意宜居新區,為番禺與台灣各領域的交流發展作出新的貢獻。番禺台商會多年來努力推展會務組織之、擴大會員、協助會員解決問題、推動企業轉型、承擔社會責任、社會慈善活動,改善民生貢獻良多,代表區政府表示感謝。

廣州市台辦副主任鄺偉斐代表李小勉主任致詞表示:廣州市台辦對台協番禺分會二十四周年華誕表示祝賀,番禺成為台商的第二個故鄉,台商為番禺的經濟發展作出了貢獻,協會團結具有活力。新任會長周勇仁多年來對兩岸交流、台商服務有非常傑出的表現,番禺區政府對台商產業轉型升級及為重視,周會長本著過去的基礎再接再厲,為會員在經濟發展新常態中謀求更大的發展。

本報廣州辦事處代表楊崑忠應邀前往參加慶祝會,並致贈中國書畫院王紅莉院長墨寶:天地人和,向周勇仁會長表示祝賀。

廣州市台辦李小勉主任與新任會長、副會長、理事合影

▲廣州市台辦李小勉主任與新任會長、副會長、理事合影

周勇仁先生接任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番禺分會會長

▲周勇仁先生接任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番禺分會會長

本報致贈中國書畫院常務院長王紅莉墨寶:天地人和,祝賀周勇仁接任會長

▲本報致贈中國書畫院常務院長王紅莉墨寶:天地人和,祝賀周勇仁接任會長

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番禺分會成立24周年慶暨第12屆理事就職大會會場

▲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番禺分會成立24周年慶暨第12屆理事就職大會會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