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大陸台州市蒞縣拜會 南投縣歡迎加強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6-09-21 人氣:

大陸台州市蒞縣拜會 南投縣歡迎加強交流

(台灣TB新聞網)大陸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訪問團一行14人,在該市市委副書記吳海平帶領下,20日至南投縣政府拜會,由秘書長洪瑞智率領相關局處同仁表達歡迎之意,縣議員林芳伃、曾振炎也到場致意,除欣賞南投簡介影片外,也舉行簡單的座談並互贈紀念品。

洪瑞智秘書長表示,南投縣這幾年來與大陸往來頻繁,尤其與浙江省和杭州市更是密切,在觀光、農業、文化、藝術、教育等各面向進行交流,每年也會輪流舉辦兩湖論壇,已有深厚的友誼和互動。他竭誠歡迎更多台州市朋友的到訪,希望未來有更多交流機會,而洪秘書長對於台州市的工業技術和海產養殖等經濟發展面向,也大表推崇,值得南投觀摩學習。

吳海平副書記致詞時,則相當肯定雙方這幾年來的互動交流,他期望未來能透過各種不同管道,加深彼此的合作友好關係。吳副書記也相當自豪的詳細介紹了台州市的現況,這個擁有近600萬人的大都會,面海靠山,自古就市人口聚居之處,擁有著名的天台山風景區,雖然工業發達,自營經濟發達,但是卻有良好的空氣品質和水質環境。

大陸台州市蒞縣拜會 南投縣歡迎加強交流

▲大陸台州市蒞縣拜會 南投縣歡迎加強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