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嬌子實業、露絲貝兒兩大集團強強聯手開啟兩岸「互聯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羅瑞榮 時間:2016-11-03 人氣:

嬌子實業、露絲貝兒兩大集團強強聯手開啟兩岸「互聯網+」

(台灣TB新聞網/記者羅瑞榮)嬌子實業、露絲貝兒兩大集團將在2016年11月13日下午於桃園晶悅國際飯店隆重舉辦「兩岸互聯網+大系統,黃金十年啟動大會」,正式宣告進軍台灣市場,連結全世界。

「互聯網+」是利用互聯網技術與平台,包括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與移動互聯網等,促使互聯網與某一行業的有機結合,以改造某一行業的購進、生產、銷售與售後服務結構以及其整個運行模式,從本質上提高行業智能化程度。 把互聯網與其他行業的融合推至一個覆蓋全經濟甚至全社會的高度,意味着全經濟甚至全社會的互聯網化,其意義自然大大提升。

露絲貝兒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國際性品牌化妝品研發製造企業,以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與產品」及提供「全方位創業平台」為企業使命,擁有強大通路事業,自創美容保養品牌製造生產,通過國際權威認證機構(SGS)的ISO9001+ISO14001+GMPC國際品質、環境與化妝品生產良好操作規範管理體系認證,並以創新的店中店連鎖加盟模式行銷市場,經過20多年的深耕發展,馳名國際,也是國內第一家股票上興櫃的美容機構,締造最成功的實體連鎖通路品牌。

成都嬌子實業成立於1998年,沿革於四川省煙草總公司從事煙草第三產業的有限責任公司,改制後的嬌子實業經過多年來的發展,逐步成為控股性、集團化的全國投資平台公司。核心業務聚焦在「大健康」、「移動互聯網」、「金融服務」、「去庫存」四大領域。專注於打造多元化產業發展平台,整合所有資源,為中小企業、商家等廣大投資者提供便利平台,致力於推動直銷系統平台,結合各產業翹楚,發揮深遠影響力。

嬌子露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擁有強勢發展的企圖心,不斷朝向深耕台灣、發展兩岸、開創新局、佈局全球的目標前進,至今已在中國擁有前店後網美容SPA館近千家,並仍在不斷的拓展中。

2016年結合露絲貝兒的通路優勢與成都嬌子實業集團的資產與影響力,初期計畫將「全方位體內淨化修護工程」,以互聯網連接直銷網絡系統的爆發力,加上政府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理念,同時以大健康產業的產品、信息、服務快速推向市場,解決民眾對於亞健康的問題,期許幫助更多人開創美好新生活。

2016/6/6嬌子實業、露絲貝兒兩大集團於中國杭州簽訂戰略聯盟

▲2016/6/6嬌子實業、露絲貝兒兩大集團於中國杭州簽訂戰略聯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