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突破兩岸關係 國民黨當仁不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6-11-04 人氣: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突破兩岸關係 國民黨當仁不讓

(台灣TB新聞網)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於3日上午前往北京台灣會館參觀,主席受訪時表示,這次訪問大陸定位為和平之旅,目前兩岸之間的氣氛,讓國民黨覺得必須重新加以突破,這是國民黨當仁不讓、責無旁貸的事,而此次的交流收穫很多,相信絕對有助於未來兩岸和平穩定的發展及互相交流。

洪秀柱主席上午率領國民黨訪問團前往台灣會館參觀,期間並接受媒體訪問。主席表示,此行收穫良多,相信未來還有許多事可以繼續努力。她也提到,很多事情並非一蹴可及,自身也需要努力,兩岸關係的持續進展,必須要不斷溝通與交流,秉持同理心互相替對方著想,才能一步步邁進。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突破兩岸關係 國民黨當仁不讓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突破兩岸關係 國民黨當仁不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