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北京優秀青少年藝術團巡迴演出 苗栗縣壓軸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6-11-09 人氣:

北京優秀青少年藝術團巡迴演出 苗栗縣壓軸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北京優秀青少年藝術團10天9夜巡迴全台演出,8日下午將最後一場壓軸表演獻給苗栗維真國中,副縣長鄧桂菊期望透過表演增進兩岸情誼,促進雙方文化藝術交流。

由中華文化聯誼會團長吳光率領北京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學、北京市第二實驗小學、北京市第十九中學、中國戲曲學院附中等5所藝術名校一行45人,來台進行10天9夜巡迴交流參訪,演出中國音樂、武術、傳統戲曲、銅管合奏及舞蹈等精彩藝術文化。

副縣長鄧桂菊歡迎來自北京的朋友,並感謝救國團協助安排這項活動,讓苗栗的孩子有機會欣賞到如此精彩豐富的表演,她也歡迎北京的朋友下次一定要再來,多留點時間給苗栗體驗在地濃厚的客家文化,增進雙方情誼、促進文化藝術交流。

中華文化聯誼會團長吳光表示,這次行程從北到南前往了5個學校,最後的演出獻給苗栗維真國中,期望讓苗栗的學子能欣賞到中國多元的藝術文化,同時,也期待維真的同學們下次到北京,彼此交流,搭起兩岸藝術的橋樑。

北京優秀青少年藝術團巡迴演出 苗栗縣壓軸登場

▲北京優秀青少年藝術團巡迴演出 苗栗縣壓軸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