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翟慶朝:打造不動產行業的知名品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靳俊偉 時間:2016-11-28 人氣:

翟慶朝:打造不動產行業的知名品牌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靳俊偉)23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建華北大街上一座新商務寫字樓內,翟慶朝和他的同事們,正在辦公室內緊張的忙碌著;9527國際青年社區網路租房平臺,正是翟慶朝一手創辦的一家以解決房客「租房難」和房東「出租難」為社會難點的一攬子解決方案平臺公司。

這是一個立志要在5年之內為石家莊一萬套閒置住房房東和5萬租房客提供租房設施標準統一、服務完善、價格普惠、收益穩定的統一租房和出租體驗的平臺,也正在為政府和社會帶來積極的意義,尤其為政府的社會公共治理中的流動人口管理和吸引人才而帶來的便利和意義,讓房子不再成為阻隔每個想來城市工作的人的最大障礙,同時也為不動產市場的投資者帶來了穩定而持續的固定收益回報,加速了固定資產的收益。

而這,也僅是翟慶朝和他同事們的商業第一步。翟慶朝表示,光住宅租房市場而言,石家莊總規模約100億元人民幣,具有相當大的發展性;翟慶朝將他的新型不動產資產處置模式歸為「C2B2C」,意為房東個人─機構&機構─租房客個人模式,以解決不動產行業住宅產品的庫存和個人/機構閒置的住宅資產為切入口,於不動產行業中的商鋪資產、寫字樓資產、工業廠房資產及土地資產等不同領域中,都在翟慶朝的新型資產處置商業版圖中有所規劃,希望藉此打造成為不動產行業的後現代服務市場中知名品牌。

翟慶朝:打造不動產行業的知名品牌

▲翟慶朝:打造不動產行業的知名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