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東縣與無錫市旅行業簽署旅遊合作協定 加強合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1-03 人氣:

台東縣與無錫市旅行業簽署旅遊合作協定 加強合作

(台灣TB新聞網)元旦上午9點30分在台東縣縣長黃健庭、觀光旅遊處長江慧卿、無錫市台辦主任相江、無錫市旅遊局局長蔣蘊潔及台東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數奼見證下,在台東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英倫旅店),台東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余清福代表台東旅行業者,與大陸江蘇省無錫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蔣越慶及無錫中旅信程旅遊股份有限公司毛興華副總裁分別簽署二地旅遊合作協議,期望未來加強台東縣與無錫市旅遊合作關係。

縣長黃健庭見證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在2017開年第一天就傳出好消息,能夠與無錫市簽訂旅遊合作的協定台東縣觀光資源豐富,適合推動慢遊及深度旅遊,希望在無錫市旅遊局的媒合下,由無錫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無錫中旅信程旅遊股份有限公司負責執行把客人帶到台東,台東業者會提供最好的接待服務。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推動江蘇省機場直飛台東機場包機,讓大陸的朋友能有更便利的交通到達台東。

無錫市旅遊局蔣局長表示,這2天的踩線行程讓人印象深刻,台東的海岸資源、民宿主人的熱情,以及海鮮、風味餐等元素非常吸引無錫的遊客,希望回去後能透過各種宣傳管道協助宣傳。

簽署的內容包含:雙方旅行社主動互相組團旅遊、提供價格合理且高品質遊程、配合活動推出即時更新遊程、透過各種宣傳管道加強推廣行銷,明確把雙方未來合作約定清楚,期能提供雙方遊客最優質的旅遊服務。

台東縣與無錫市旅行業簽署旅遊合作協定 加強合作

▲台東縣與無錫市旅行業簽署旅遊合作協定 加強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