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著名經濟學者高連奎與河北昊業集團座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靳俊偉 時間:2017-02-14 人氣:

著名經濟學者高連奎與河北昊業集團座談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靳俊偉)2月8日下午,中國著名經濟學者高連奎在河北省石家莊河北昊業集團總部,與河北昊業集團董事長助理兼副總裁方律先生,進行了交流。

雙方在河北昊業集團總部貴賓室內,著名經濟學者高連奎就國內國際經濟形勢與河北昊業集團董事長助理兼副總裁方律先生,進行了交流和討論。

雙方就可能的全球性經濟增長和經濟衰退問題,進行了深度的觀點交換。並就國際國內的經濟形勢,全球各國經濟監管政策,國內經濟政策與監管問題,做了交流。

最後,雙方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此次座談。

著名經濟學者高連奎(左)與河北昊業集團副總裁方律(右)座談

▲著名經濟學者高連奎(左)與河北昊業集團副總裁方律(右)座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