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茶伯代言南投遊程 港澳大陸三地網紅溪頭相見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03-24 人氣:

茶伯代言南投遊程 港澳大陸三地網紅溪頭相見歡

(台灣TB新聞網)家喻戶曉的茶伯─南投縣長林明溱代言超KUSO,玩轉「一蒞一饈」,網路直播、自拍通通來,縣長林明溱還扮演旅遊記者,直播採訪網紅對南投第一印象,場面溫馨逗趣。

縣長林明溱於23日下午與來自港、澳、大陸3地接受「新版 遊台灣」邀請的19位高人氣網紅們相見歡,他親自代言南投浪漫遊程,暢談南投觀光特色,推薦私密景點和美食珍饈,希望透過年輕網紅們親身體驗,以直播和報導,行銷南投山城之美,企盼吸引3地年輕客層來台旅遊,開展觀光產業新契機。

縣長林明溱表示,去年5月迄今,陸客團持續衰退,衝擊全國觀光產業,南投觀光業也不能除外,為突破這波觀光業困境,開展旅遊新通路,台灣入境旅遊協會整合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夥伴,邀請港、澳、大陸3地知名網紅們,用親身的旅行體驗來詮釋嶄新的南投印象,藉由網路世界將南投著名的好山好水及好茶,和茶園、竹林與妖怪文化,一起帶向世界各地華人的角落,以期激發出全新的旅遊模式,吸引世界各地的華人來到台灣,貼近南投,逗陣來體驗山城的美好。

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理事長王全玉表示,旅遊環境隨著世界局勢的轉變,為了因應它的轉變必須開闢新的旅遊通路,台灣適合明確區分北中南東的區域深度旅遊,「新版 遊台灣」2.0就是開發各項區域性深度旅遊,此次由南投縣旅館公會、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南投縣清境觀光協會及民間業者主動投入資源並有效整合行銷,讓此新型態旅遊模式發揮最高效益。

茶伯代言南投遊程 港澳大陸三地網紅溪頭相見歡

▲茶伯代言南投遊程 港澳大陸三地網紅溪頭相見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