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SWTF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台東之美再獲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4-25 人氣:

SWTF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台東之美再獲肯定

(台灣TB新聞網)一年一度的上海世界旅遊覽會於4月23日完美畫下句點,台東縣政府組團前往上海推廣台東秀麗風光以及多元的旅遊活動,成功聚焦,取得了亮麗的成績,一舉拿下了「SWTF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獎項的肯定!事實上在三月份的廣州國際旅展,台東也被選為「最具魅力旅遊線路」,2016年底的湖南旅博會上,更以VR情境體驗等,拿下最佳展攤大獎。接二連三獲得大型國際旅展的旅遊大獎肯定,台東的美與熱情,已經成功的傳達給大陸朋友,打響了知名度。

今年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總共有來自52個國家和地區,750家聯合攤位參加,台東縣政府更是台灣唯一出席、獨立設攤的官方單位。台東縣觀光旅遊處長江慧卿指出,儘管陸客團減少,但上海自由行的旅客非常多,台東更有其獨特的魅力。今年縣府團隊以行銷台東在地特色為主軸,帶著即將在六月份展開的熱氣球嘉年華會,前進上海,果然獲得參觀民眾的熱烈回響。

台東主題展區現場,有熱情的原住民歌舞表演成功吸聚人潮,熱氣球嘉年華會各項推廣活動,更成為現場最吸睛的洽詢焦點,另外熱氣球意象拍照區也是展場中,最有人氣的亮點之一。台東縣政府還特地開通了微信公眾號「東台灣印象」,提供台東各項旅遊資訊、邀請民眾拍照上傳,成功達到行銷台東的效益。

SWTF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台東之美再獲肯定

▲SWTF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台東之美再獲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