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福州兩岸經貿交易會共營共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7-05-18 人氣:

福州兩岸經貿交易會共營共利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2017年第十九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於5月18月至22日在福州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展出,台灣「高雄市世貿會場協會」再次應邀幸躬參與,由理事會長何玲玲親自帶領於展區內7號食品館及8號精品館精采呈現台灣各式精品,展出項目不勝枚舉,各式各樣、玲瑯滿目。

其中來自台灣的名品和食品商家,有超過數百逾家不同的公司行號也來參展,在台灣名品展區中許多商家說,他們在這裡參展多年也有不錯的效果和成績,其中來自台灣安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陸市場總監周群量接受採訪說,他們主要是銷售一條根、樟腦油、薰衣草藥、阿里山金姜等藥膏類產品,其功效是解除人體筋骨酸痛,主要銷售點在大陸各地養身館及商店,尤其以大陸東北地區的鐵打傷藥館銷售量特別好,並且在深圳南區設有廠房。

來自台灣佳寶珠寶公司的楊老闆在上海和汕頭分別有店面經營,楊老闆說,他來大陸發展多年,參與經貿展覧也有好幾年了,當中也有不錯成果。

據台灣參展的許多商家說,台灣許多產品、廠商在大陸的經貿展覧會中,多年下來都已打出知名度並已成熟發展和經營,沛霖農業公司陳老闆說兩岸經貿對他個人有很大的幫助,並且也有良好的銷售成績,很感謝大會舉辦此一項目,讓兩岸貿易有一個很好的發展平台和空間,也促進兩岸產品的互通關係。

台灣展區安欣生物科技廠商(張汶寧拍攝)

▲台灣展區安欣生物科技廠商(張汶寧拍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