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遏阻陸船越界 馬祖海巡快艇、艦艇天天出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7-27 人氣:

遏阻陸船越界 馬祖海巡快艇、艦艇天天出動

(台灣TB新聞網)大陸高速漁船頻頻越界,馬祖海巡隊加強海域巡護,除特勤快艇進駐莒光,同時艦艇進駐高登、鐵尖、中島海域,全力遏阻大陸高速漁船越界。地區漁民肯定海巡隊護魚動作同時表示,海巡進駐一定有威嚇效果,不能讓越界漁船太過囂張。

為解決令人頭痛的大陸高速快艇問題,馬祖海巡隊祭出威力巡護,海巡快艇天天出動,遠遠就能看到海巡艦艇在海面上,猶如「門神」守護馬祖海域。地區漁民表示,雖然不一定追得上大陸快艇,但肯定會有嚇阻效果,希望繼續保持,不要讓大陸越界船猖狂。

海巡隊副隊長李志平表示,最近大陸高速漁船多次侵犯我國海域,海巡隊相對加大巡護動作,2艘特勤快艇,1艘進駐莒光(針對平潭進犯越界船)、另一艘機動巡護南北竿、東引海域,大型艦艇也隨時在海域上巡邏,遏阻大陸越界船進犯。

遏阻陸船越界 馬祖海巡快艇、艦艇天天出動

▲遏阻陸船越界 馬祖海巡快艇、艦艇天天出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