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兩岸流行美髮研討交流會福州亮麗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7-08-14 人氣:

兩岸流行美髮研討交流會福州亮麗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 由福州市台辦所舉辦的第五屆海峽青年節子項目,「當今髮型流行趨勢發佈會」於昨(13)日,在營地會展中心一樓多功能廳展開,來自兩岸的美髮造型設計師,於會場共同指導及當場示範當下流行趨勢的美髮造型設計,並互換心得。

此次大會邀請兩岸40位美髮造型設計師共同參與美髮走秀,會場上各式各樣的美髮造型十分亮眼,展場上特別訪談來自台灣的講師陳易凡,他目前就職於台北市義大利雲緹專業美髮公司,他說他本人也是美髮設計師,這次是參與由台北市女子同業商業工會所主辦,與大陸美髮造型的交流和參賽活動,他個人帶領20位美髮設計師來參活動。

講師陳易凡說,他們公司的美髮造型主導義大利風格,比較趨向歐美流行時尚,以布、時裝、髮型為主題,並以歐美系列做剪裁。他個人認為此次的交流活動非常有意義,他也是第一次來福州做交流活動,他不排除將來到福州發展。他說,他11日來福州參展,據他這幾日在福州的觀察,他覺得福州的百貨業和商業十分成熟,福州市人民的知識和水準也相當高,對美髮也相當有品味,因此,很有機會來福州發展美髮業。

台灣雲緹美髮設計師陳易凡

▲台灣雲緹美髮設計師陳易凡

會場造型設計示範

▲會場造型設計示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