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泉州知名運動品牌361° 暢銷國內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7-08-17 人氣:

泉州知名運動品牌361° 暢銷國內外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361°是一家集品牌、研發、設計、生產、經銷為一體的綜合性體育用品公司,投資13億資產打造全方位運動行銷品牌,經銷全中國,是國內最大體育用品之一,並成功登陸香港資本市場,股票代碼為01361.HK。

會展中心人員介紹,361°有龐大優秀的設計團隊,網羅國內運動服裝、用品設計精英,並先後成為全國28個國家奧運會、以及部份專業隊的裝備提供商,同時,在不同的領域也贊助一系列世界運動員專業運動裝備。於國內現終端店面6356間,童裝店全國有2000家,全球近30個國家有銷售商,是增長最快的北歐運動品牌。

361°企業共有6000名員工,公司提供完善的設備,為員工帶來舒適的工作環境,公司設有員工餐廳、圖書館、健身房、電影院、網吧、乒乓球桌等完善設施,員工享有高品質的工作環境以及設備。

泉州知名運動品牌361° 暢銷國內外

▲泉州知名運動品牌361° 暢銷國內外

標籤:兩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