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喜迎十九大 攜手赴明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劉鍾 時間:2017-10-17 人氣:

喜迎十九大 攜手赴明天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鍾)為了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勝利召開,民革浙江省委會,昨天在浙江長征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舉辦「喜迎十九大‧攜手赴明天」的專題文藝演出。浙江省政協副主席、浙江省民革主委吳晶、民革專職副主席劉淨非等其他民主黨派代表及有關領導出席晚會並觀看演出。

主委吳晶表示,金秋十月在歡慶祖國68華誕以後,我們又迎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召開,民革浙江省委會繼承和發揚民革老一輩光榮傳統和寶貴財富,矢志不渝的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政治道路,始終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權威,認真履行參政黨職能,積極服務浙江科學發展,努力促進兩岸交流聯誼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演出以踏征程、行大道、迎盛世、慶華章四部分,用合唱、詩朗誦、獨唱、舞蹈、樂器演奏、變臉等形式輪番上演,形式多樣,精彩紛呈。參演人員用豐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達了對祖國大好河山的讚美和對共產黨領導的擁護。歌曲《天耀中華》將演出推向高潮,真心祈禱,天耀中華,願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最後,現場觀眾全場起立,在歌唱祖國的歌聲中完美落幕,觀看演出的領導與演出人員親切握手並合影留念。

活動演出

▲活動演出

活動演出2

▲活動演出2

主委吳晶

▲主委吳晶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