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17「新經濟,新治理」論壇上海成功舉辦 學者齊聚會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靳俊偉 時間:2017-11-06 人氣:

2017「新經濟,新治理」論壇上海成功舉辦 學者齊聚會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靳俊偉)11月3日,在上海金橋紅楓萬豪酒店由上海金融與法律研究會舉辦的「新經濟,新治理」為主題的年會在此召開。

來自經濟與法律專業領域的幾十位專家學者齊聚年會現場,共同研討交流了中國經濟與法律變遷而帶來的經濟與治理的問題。

在會議現場,鴻儒金融基金會的常務理事兼秘書長李秀蘭對年會的召開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

發言的專家來自,國務院參事的夏斌,光大證券首席經濟學家彭文生,上海金融與法律研究院執行院長傅蔚岡,上海交大凱源法學院院長季衛東,和原國家外匯管理局副局長魏本華等知名專家學家外。還有來自其他學者們的觀點,其中花長春、費方域、陳沁、左學金、趙楊等學者分別從不同側面講解了中國「新經濟,新治理」的過程中的觀點,闡述了中國,「新經濟,新治理」的理論視角。

此次年會還分別設置了三場不同分主題的分會場,為年會主題增添了更加豐富的內容。

「新經濟,新治理」會的成功召開為參會人士理解中國經濟新常態和社會治理變遷提供了新的觀察思考理解中國的視窗。

鴻儒金融基金會秘書長李秀蘭

▲鴻儒金融基金會秘書長李秀蘭

新經濟新治理年會會場

▲新經濟新治理年會會場

圓桌會議現場,各位專家學者共話新經濟,新治理

▲圓桌會議現場,各位專家學者共話新經濟,新治理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