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湖南九合堂與英國富達集團戰略合作 三年引入1.5億美元 打造全球連鎖國醫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1-12 人氣:

湖南九合堂與英國富達集團戰略合作 三年引入1.5億美元 打造全球連鎖國醫館

(台灣TB新聞網 /深圳消息)2018年1月5日,湖南九合堂實業有限公司(九合堂)與英國富達金融控股集團(富達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深圳舉行。九合堂在三年內逐步引入富達集團1。5億美元的戰略投資,計畫三年內在中國至少開設50家國醫館,在中國境外至少開設30家國醫館,並逐步上市進軍資本市場。同時,九合堂與國際智慧數位貨幣(AIC)亞太區簽署戰略合作,利用區塊鏈技術幫助九合堂成為第一家擁有加密數位資產的中醫藥企業。

九合堂董事長朴光日、富達集團CEO多多明尼克。賽爾斯曼、AIC發行機構代表哈帝爾。克因、九合堂中醫名師會代表以及各大媒體記者出席了簽約儀式。

湖南九合堂與英國富達集團戰略合作

引入1.5億美元投資 打造國際連鎖中醫館

據瞭解,九合堂集團是一家從事酒店、餐飲、教育、房地產開發、醫藥連鎖、中醫醫療、互聯網科技、金融等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民營企業。九合堂實業有限公司隸屬於九合堂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公司,主要專注于中醫診療、康復理療、中藥材銷售、健康管理、學術交流等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綜合中醫門診。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來,秉承傳承中醫藥文化,弘揚國粹精華的經營理念,擁有大型連鎖綜合中醫門診、超強勁的專家陣容、原產地甄選中藥材,平臺會員及公司發展所需人才等中醫藥行業領先團隊。

湖南九合堂與英國富達集團戰略合作

九合堂董事長朴光日先生說,目前中醫在8個國家獲得了合法地位,在9個國家被納入醫療保險體系,全球有40億人使用中草藥,中醫藥早已經走向世界。而伴隨著我國健康中國戰略的實施,中醫藥振興發展迎來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大好時機。為此,2016年8月九合堂集團注資600多萬元在長沙開設了第一家大型綜合國醫館,通過一年多時間的努力經營,已經在同行業中具有很強的競爭力。朴光日表示,今年1月18日第二家國醫館因也將開業,計畫第三家店在廣西南寧、第四家店會在深圳開業。

“我們計畫在3年在國內建立50家,境外建立30家連鎖國醫館,並且逐步實現三個目標既第一家上市的國醫館連鎖企業、第一大中醫藥行業資料平臺、第一家實現全球連鎖的國醫館。”朴光日表示,相信這次通過與英國富達集團的合作,能夠加速九合堂的實現這個宏偉計畫。

湖南九合堂與英國富達集團戰略合作

富達集團CEO多明尼克·賽爾斯曼說,富達集團是一家注重泛娛樂投資的集團,集團此前對中醫事業板塊做了長達一年多的相關研究,發現中醫技術的神奇與中醫藥文化博大精深。近幾年世界上許多國家都高度認可推崇中醫,而且大多發達國家已經有相關立法,在如此好的社會基礎背景下,集團決定在三年內逐步注資達1。5億美元,與九合堂攜手打造這偉大的事業。

“目前九合堂國醫館運營的非常成熟,我們看中九合堂的發展潛力,有信心把九合堂國醫館打造成中國乃至全球的大型連鎖國醫館,並計畫三年逐步在倫交所、紐交所、港交所主機板上市從而進軍正式資本市場。”多明尼克。賽爾斯曼表示。

湖南九合堂與英國富達集團戰略合作

區塊鏈技術應用醫館 患者健康檔案永保存

在九合堂與富達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後,AIC發行機構與九合堂以及富達國際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近年來,區塊鏈技術正在經歷快速發展,區塊鏈正在走進金融機構、大型企業、政府決策層的視野。2017年,全球區塊鏈每天成交量大約2000億美元。

AIC發行機構代表哈帝爾。克因表示, 在乙太坊區塊鏈基礎上,AIC發行機構推出安全、可靠的全方位AIC智慧幣。AIC智慧幣通過智慧合約執行、去中心化方式結算,保證了數位資產的安全便捷。AIC智慧幣總發行量5億枚、預售1億枚、其餘4億枚作為全球產業流通,預計今年6月份登上六家協力廠商交易平臺。

湖南九合堂與英國富達集團戰略合作

據瞭解,醫療健康領域很可能是繼金融領域之後,區塊鏈技術第二大的應用場景。因為長久以來,健康資料的中心化保管很容易導致資料的大規模洩露,而隨著指紋資料應用和基因資料檢測手段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擔心一旦發生洩露將會導致災難性的後果。而區塊鏈由於高冗餘、無法篡改、低成本和能進行多簽名複雜許可權的管理,也許是目前人類能找到的資料保管最佳方案。

“我們將區塊鏈技術充分應用在富達集團相關產業,包括永久安全的保存九合堂國醫館的患者檔案,以及智慧幣在國醫館線上線下的支付。”哈帝爾·克因說,不久的將來九合堂會擁有中醫藥行業第一大資料平臺,也是第一家擁有以區塊鏈技術打造的加密數位資產-AIC智慧幣的中醫藥企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