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年終總結 暨健康俱樂部揭牌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1-18 人氣:

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年終總結 暨健康俱樂部揭牌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台灣TB新聞網廣州報導) 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本月十號在廣州市惠福西路維也納酒店舉辦年終總結暨健康俱樂部揭牌啟動儀式,到場貴賓、長官、會員近百人。主持人鄭紅女士一一介紹出席貴賓及領導。

高齡85歲的名譽會長、廣東省政府文史舘員屈干臣先生首先致詞表示:本會是省內唯一的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今天在這裡做總結並成立健康俱樂部揭牌儀式,俱樂部將本著幾大方向。一、養生、保健邁向全民健康。二、書法藝術的交流場地。三、健康視屏宣傳。四、各地企業家結合、發展健康民營企業。五、今天有國家、省、市、九個協會會長參加,今年是改革開放四十年,大家共同努力。

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1

廣東省統戰部副巡視員、省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會長陳明表示:促進會成立健康俱樂部,加強對高齡人員之健康是首要工作,民營企業也為政府做一工作,未來如需要本基金會協助的地方,本會當盡力協助。

省工商聯原黨組副書記陳海燕說:促進會近年的豐碩成果,得力於會長和秘書長的努力,今天促進會邀集民間醫療高手為會員服務,成立健康俱樂部,是一創舉。

促進會秘書長何敏:為2017年做年度工作總結報告,去年一年促進會的重要活動及成果,在未來何秘書長表示: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擴大服務範圍。二、成立健康俱樂部,為會員、企業家健康服務。三、改變過去開會、旅遊之方式為文化、科技、金融服務之轉變。四、上靠政府、下靠會員,與一帶一路對接。五、幫會員提供維權服務、加強與兄弟會橫向連擊,與時俱進。六、今年是改革開放四十年也是本會換屆,希望選出好的會長、秘書長為本會服務。

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2

本會副會長也是健康俱樂部負責人劉常偉表示:今天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健康俱樂部在這裡揭牌,他以習主席在2018年的新年賀詞的一段話「九層之台,起於累土」中共十九大描繪了我國發展今後30年的美好藍圖。要把這個藍圖變成現實,必須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幹好工作。正是本著這種務實的精神,本著為促進會會員謀健康的初心,結合各位領導、秘書處,積極努力地整合醫療專家、民間中醫高手、健康資源,圍繞著「做好健康服務,做大健康產業」展開工作。我們以廣州美脈康健康管理中心為基地的健康俱樂部正式成立了,其目的就在於利用醫院和社會的資源,為廣大企業家搭建一個與醫療專家、健康專家、心理專家等溝通交流的平臺,通過開展一系列的健康宣教、專家講座、義診、諮詢、團康活動等,給企業家提供生理、心理、社會的多方面支援,不斷增強企業家的自我保健意識和養生意識,促進企業家生命健康財富的增值。俱樂部可以書畫藝術交流陶冶情操,可以品嘗養生膳食,沒有健康就沒有幸福,讓我們在健康中追求美好的幸福生活。

劉副會長對促進會領導們的信任,這個重要的使命,深知這份擔子的重量,他有信心,更有決心將這個健康俱樂部平臺建設好、發展好。

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3

廣州醫科大學原黨委書記翁宗奕教授、省婦幼保健醫院主任曾靜、省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符力也致詞肯定俱樂部的成立同時表示將給予支持協助。

中國民族衛生協會內科專業委員會專家、客家古醫道第三代傳人曾罡應邀以「古老的生命認知及中醫文化」發表主題演講、他從中華三千年前的周易為文化源頭的農耕文明及民族的生命認知談起、古老的中醫文化對現代的健康思想、精彩的講述深受好評。

促進會同時頌發對促進會做出貢獻的單位及個人年度先進獎,並邀請出席貴賓共同為健康俱樂部揭牌、會後在四樓舉行迎新晚宴。

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4

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發展促進會5

標籤:
-->